DaVinci Resolve 达芬奇系统

  • DaVinci Resolve 是一款在同一个软件工具中将专业8K剪辑、调色、视觉特效和音频后期制作融于一身的解决方案!
  • 只要轻轻一点,就能立刻在剪辑、调色、特效和音频流程之间迅速切换。
  • 此外,DaVinci Resolve Studio也是一款专为多用户协作所设计的解决方案,能让剪辑师、助理、调色师、视觉特效师和音响设计师都可以同时在同个项目上实时开展工作!
  • 无论您是独立艺术家,还是大型创意团队的一员,都不难发现DaVinci Resolve代表着高端后期制作和项目精编的高标准,也因此备受好莱坞电影、电视连续剧和商业广告的青睐。

影像调色

视频制作

音频制作

平面设计

       广州体育学院体育传媒学院,前身为广州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系新闻学专业(体育新闻方向),该专业于2000年试办,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正式招生。同年招收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(体育新闻方向)研究生。2005年秋季,升格组建体育新闻与传播系。2017年更名为体育传媒学院。现有三个本科专业:新闻学专业、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,两个硕士研究生专业:体育新闻传播学专业、新闻与传播专业。
        体育传媒学院注重专业学科建设。2009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正式招生。2010年被评为广东省特色专业建设点。2011年,获得体育新闻传播学二级学科硕士授予权。2012年获批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。2014年获得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。2014年体育新闻传播实验中心成功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。2015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正式招生。2016年新闻学学科被评为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。2016年北京强氧科技公司与体育传媒学院合作共建先进影像传播实验室。2018年1月获国家

教育部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立项;2018年3月获得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立项。
         体育传媒学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。2016年3月22日成立广体传媒直播团队,从事过国际级、国家级、省级等体育赛事直播转播任务超过400场,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直播转播经验,培养了一大批社会急需的人才。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,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实践能力,2019年11月9日广体传媒直播团队转型成立广体传媒广播电视台。
        体育传媒学院致力于把达芬奇应用技术融入大学教育体系,培养符合市场需要的数字音视频专业人员,培养更多高素质、实用型数字艺术人才。2019年1月成立影视调色实验室,投入150多万元购置了符合达芬奇调色标准的实验设备26套。2019年12月成立由Blackmagic Design认证的DaVinci Resolve国际认证培训中心,为在校生和社会培训影视编辑与调色人才,并让其获得Blackmagic Design认证的培训证书。